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5 19:07:00

印媒指邊境新衝突致中方20傷 《環時》總編:假新聞

分享:
中印邊境傳再起衝突並造成20名解放軍受傷,但印度軍方表示只有小規模對峙。(互聯網)

中印邊境傳再起衝突並造成20名解放軍受傷,但印度軍方表示只有小規模對峙。(互聯網)

中印邊境地區再起衝突,印度傳媒今日報道,解放軍上周三在邊境鍚金段試圖越界,被印度士兵阻止,雙方爆發衝突,造成20名解放軍及4名印度士兵受傷。內地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隨即發微博,直指印媒編造新聞,因為據其初步了解,「解放軍前線的巡邏日誌沒有相關記錄。而且最近幾天雙方軍隊高層的關注焦點是第九輪軍長級會談」。印度軍方亦發聲明,指中印軍隊當日只在錫金北部納庫拉地區發生小規模對峙,當地指揮官根據既定協議解決了事件。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對邊境衝突無相關資料可以提供,但中印雙方最近確實舉行了新一論軍長級會談,雙方根據約定,會盡快公布有關消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