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2-03 18:20:00

去年過年中25萬 台男今年做賊搶9本刮刮樂被捕

分享:
涉事彩券行。(互聯網)

涉事彩券行。(互聯網)

在台灣,一名男子昨晚到高雄左營一間彩券行聲稱要買3本「刮刮樂」彩券,結果扔下一封厚厚的利是後,搶走9本共162張價值32.4萬元(新台幣,下同)(約8萬港元)的刮刮樂逃去無蹤。店員打開利是,發現「紙幣」是新台幣圖樣的便條紙後報警,警方追查後鎖定一名40歲有欺詐、盜竊等前科的姓吳男子,今日下午3時在雲林縣口湖鄉將吳男拘捕,檢獲三十多張刮刮樂、12.5萬元(約3萬港元)現金及1把空氣手槍。

吳男聲稱,去年農曆新年曾在涉事彩券行買刮刮樂中二獎,贏得100萬元(約25萬港元)獎金,實領80萬元,但短短1日就在同一間彩券行輸光,還欠下一堆債,至近日因前妻索錢過年,鬼迷心竅之下犯案,變賣搶來的刮刮樂,並去兌換刮中獎的彩券。

據悉,吳男犯案當日曾前往涉事彩券行兩次,聲稱要買刮刮樂,最後都沒買,到晚上10時許再到現場,佯裝研究中獎號碼,期間遇到巡邏警員還寒暄問候,待到彩券行11時打烊才離開,但沒多久又折返拍門,稱要馬上買刮刮樂。店員不疑有他,開門讓吳男購買,吳男隨即拿出一封疑似裝有厚厚一疊1,000元紙幣的利是,稱要買3本刮刮樂。店員拿出9本刮刮樂讓吳男挑選,吳男隨即搶走逃逸。

警方還發現,吳男上月20日亦曾在嘉義一間彩券行,向老闆娘訛稱要拿刮刮樂回去給妻子挑選,但拿走4本刮刮樂後未再現身,老闆娘已起訴吳男欺詐。

Ad Block
吳男今午被捕。(互聯網)

吳男今午被捕。(互聯網)

吳男扮挑選刮刮樂。(互聯網)

吳男扮挑選刮刮樂。(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