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2-27 10:48:00

反駁被指或為中國提供「後門」 華為:問問斯諾登何為「稜鏡計劃」

分享:

在西班牙巴塞隆拿正舉行世界流動通訊大會,美國與華為(HUAWEI)就網絡安全針峰相對。

美國國務院負責網絡及通訊政策的官員,提醒各國政府和私營機構,留意華為及其他中國資訊科技公司帶來的威脅,華為可能為中國政府提供「後門」,去窺探全球的網絡使用者。

同樣出席大會的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強調華為並無、亦永遠不會植入「後門」,更不容許任何人在華為的產品裝「後門」,認為美國的說法,只是想窒礙中國的經濟和科技發展。他反譏美國大規模秘密監控的「稜鏡計劃」(PRISM),指如果觀眾聽不明白甚麼是「稜鏡」,可以問揭露計劃的美國中情局前僱員斯諾登(Edward Snowde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