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6 22:59:00

台灣東部外海5.9級地震 全台有震感

分享:
台灣東部外海發生5.9級地震。

台灣東部外海發生5.9級地震。

台灣東部海域今晚10時發生黎克特制5.9級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東南東方49.4公里,震原深度41.7公里。花蓮縣鹽寮錄得最大震度4級,台中市梨山3級,台北市信義區2級,新北市1級,暫未有傷亡或財物損毀報告。

全台多地都有網民表示感受到震動,「台中晃好大,陽台落地門都嘎吱嘎吱超清晰」、「花蓮有感,但習慣了」、「新北市中和6樓晃很久」、「桃園市區有感」、「基隆很晃,只兩秒就停了」、「高雄14樓有感」、「北投微微搖晃一下,以為是頭暈」、「彰化有感,以為自己幻覺」、「台南東區晃好久」,還有網民稱,「我以為是血糖太低頭暈結果真的是有地震」、「放在馬路佔車位的花盆倒了好幾個,幸好沒破」、「13F魚缸水沒灑出來……都還算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