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2-25 18:40:00

叼光柯德莉夏萍 Gaga閃爆奧斯卡

分享:
Lady Gaga

Lady Gaga

珍妮花洛庇絲

珍妮花洛庇絲

貝兒娜森

貝兒娜森

 

銀幕競逐與紅氈戰衣爭妍各自精彩,向來是頒獎禮的另一道風景。連番失落影后寶座的Lady Gaga,在奧斯卡盛典又躋身最佳衣著三甲,小魔棒卻來自柯德莉夏萍在《珠光寶氣》戴的那枚黃色方鑽。

Gaga的雕塑式黒晚禮服來自Alexander McQueen,搶鏡的倒是胸前經典鑽墜:Tiffany借出的鎮店之寶、價值3,000萬美元的黃色巨鑽。寶鑽於1877年在南非開採,Tiffany精心切割打磨出這枚128.54卡方鑽,一直展於紐約旗艦店,歷來只有一位名媛及柯德莉夏萍於55年前戴過,32歲的Gaga有幸成為第三人。
另兩位「衣著奧斯卡」得主是珍妮花洛庇絲(Tom Ford鏡片晚裝)及貝兒娜森(Celine銀纖晚裝),均配襯以Chanel首飾。另兩位紅衣影后可不幸當選最差衣著:麗素慧絲(48歲)的Givenchy兩件頭盛裝,壞在膠味太濃;莎拉保羅森(44歲)的Brandon Maxwell露腰插袋晚裝,醜得有目共睹。楊紫瓊則以自家品牌Michelle Yeoh亮相(圖6),評價不俗。

 

麗素慧絲

麗素慧絲

莎拉保羅森

莎拉保羅森

楊紫瓊

楊紫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