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9 09:45:00

呈祥道疑馬騮闖路 釀10車「大串燒」 (有片)

分享:
呈祥道10車「大串燒」,現場交通擠塞。(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台)@fb圖)

呈祥道10車「大串燒」,現場交通擠塞。(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台)@fb圖)

呈祥道發生10連環相撞意外,涉及6輛私家車及4輛的士。

今早(29日)7時許,警方接報指在長沙灣呈祥道往葵涌方向近明愛醫院位置,發生10車連環相撞意外。據了解,當時有馬騮闖入道路,司機見狀疑收慢車速,尾隨車輛收掣不及,追尾撞向前車,結果造成今次10車連環相撞意外。

路面遺馬騮血迹   現場交通擠塞

人員其後到場,事故中無人受傷,惟涉事馬騮遭捲入車底,路面遺下馬騮血迹,人員將屍體用黑袋裝起帶走。網上影片可見,涉事多部車停泊快線,有的士車尾被撞凹。警方正調查事故原因。

運輸署表示,因交通意外,呈祥道往葵涌方向近明愛醫院的部份行車線需要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現時上址交通擠塞。

呈祥道10車「大串燒」,現場交通擠塞。(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台)@fb圖) 現場交通擠塞。(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台)@fb圖) 呈祥道10車「大串燒」,現場交通擠塞。(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台)@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