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2 21:48:38

周天瑜醫療事故|周父對女兒逝前未獲交代感遺憾 將公布出殯細節歡迎公眾往弔唁

分享:
周天瑜3月10日逝世。(FB「天瑜醫療事故關注組」圖片)

周天瑜3月10日逝世。(FB「天瑜醫療事故關注組」圖片)

懷疑因醫療事故變成植物人的8歲女童周天瑜「小天瑜」周日(10日)離世,多年來一直為女兒尋回公道的天瑜爸爸形容,最大遺憾是女兒離世時仍未曾收到交代,「仍然唔知道件事點發生」,形容事件發生逾4年儼如原地踏步,「甚至覺得自己有少少對唔住阿女。」

周天瑜3月10日逝世。(FB「天瑜醫療事故關注組」圖片) 周天瑜3月10日逝世。(FB「天瑜醫療事故關注組」圖片) 周天瑜因病情惡化已於3月10日離世。(FB「天瑜醫療事故關注組」圖片) 周天瑜離世前數日腸道無法蠕動。(FB「天瑜醫療事故關注組」影片截圖) 周天瑜離世前數日腸道無法蠕動。(FB「天瑜醫療事故關注組」影片截圖) 周天瑜3月10日逝世。(FB「天瑜醫療事故關注組」圖片)

回憶前年一圓天瑜心願

患上惡性腫瘤肌肉瘤的周天瑜,2020年在瑪麗醫院接受手術時,疑因醫療事故而變成植物人。周父在一個電視節目表示,唯一令他安慰是前年曾短暫帶女兒回家一次,由於女兒房間設計按其承諾成動物園主題,「真係叫做了咗心願,叫做帶佢去一個動物園度。」

周父又感謝在碰到不幸事件之際,獲得大眾的鼓勵和幫助,「真係好難行到去呢一步,非常感恩」,感激很多港人在他需要時「扶了我一把」。他表示,待醫院日內發出文件後,相信可決定到小天瑜何時和在哪裡出殯,之後會公布和歡迎有心人前往殯儀館弔唁。

自身癌症指數回落至正常水平

去年確診患上惡性肌肉腫瘤的周父透露,其手部和肺部過去分別完成25次和30次電療,礙於肺部中間淋巴的腫瘤太接近血管,現時不可進行手術切除,可能要待完成下個月3次化療後再處理。他又說自身情況有好轉,癌症指數已從高峰的27、28,回落至2.8,即屬低於4.6的正常水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