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8 04:30:00
日報

周梓樂死因研訊陪審團料今退庭商議 裁判官︰陪審員不要有預設立場

分享:

科大學生周梓樂死因研訊,死因裁判官今日繼續引導陪審團,之後陪審團退庭商議。裁判官昨總結證供前,特意向陪審團強調,每個人對社會事件有不同看法,但切勿因而預設立場,亦不要受傳媒報道及網上資訊影響,裁決應完全建基於庭上的證供。
 

裁判官指,周梓樂遇事前在停車場徘徊,但無證據顯示他有份參與示威,建議陪審團不要猜測他去停車場的目的。裁判官又指,根據停車場的閉路電視拍攝到的閃光、及廣新閣鏡頭的黑影,可客觀相信該閃光及黑影,是周梓樂從3樓墮下的情況。片段錄得不清晰是令人遺憾,但客觀上相信周梓樂並非被車撞到、亦非被人推下。專家指若是被人推落樓,施襲者要很大力,周梓樂墮地的姿勢亦應是「倒豎蔥」,即頭頂受傷,但他是頭部屬右方受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