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06 14:03:00

員佐級協會「嚴厲譴責」張建宗收1宗投訴

分享: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就7月21日元朗事件,於7月26日發表聲明回應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的言論。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就7月21日元朗事件,於7月26日發表聲明回應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的言論。

公務員事務局表示,就個別警務人員於社交媒體發表言論,投訴警察課共收到1宗須匯報投訴及14宗須知會投訴,案件正在調查中。至於關於有警務人員在社交平台批評行政長官和民政事務局局長早前與示威者深度對話,投訴警察課則未有接獲投訴。

另外,就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就7月21日元朗事件發表聲明回應政務司司長一事,投訴警察課收到1宗須知會投訴,案件正在調查中。

政府表示,當局一直根據公務員的規例和守則,按既定機制,秉持公正及不偏不倚的原則處理公務員的紀律事宜。就個別公務員的紀律事宜,不宜作出作評論。而在現行既定機制下,對公務員作出的投訴會由其所屬部門處理。問題所提及的個案已按機制轉交香港警務處處理及跟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