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2 19:21:19

員佐級協會辦新春團拜 蕭澤頤勸市民響應防騙宣傳

分享:
員佐級協會, 林志偉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今午舉行新春團拜。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今午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新春團拜,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中聯辦警聯部部長陳楓等均到場參與。

蕭澤頤:去年傳統罪案下跌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在會上感謝同事盡忠職守,維護國家安全,守護香港,令香港成為世界最安全、穩定的地方之一。他指,2022年香港治安保持平穩,傳統罪案如行劫、爆竊、傷人及嚴重毆打、盜竊、縱火等案件數字都錄得下跌。而面對騙案上升,警方會積極執法,同時呼籲市民響應相關宣傳。

他又指,警隊會致力維護國家安全,繼續推動科技警政,並與社群一同推動警政,及裝備警隊迎接新挑戰。而香港國安法實施以來,香港「由亂轉治,由治及興」。他稱,隨著香港加快走出疫情,不少盛事已在港陸續舉行,警方會全力配合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治安,「讓『興』的動能更強勁」。

林志偉勉同袍留意政情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致辭時表示,過去多年國際形勢複雜多變,世界政局風雲變色,香港成為大國博奕的戰場,警隊亦一度被政治化、魔鬼化。而警隊作為「特區政府的一份子,維護國家安全的先鋒」,無可避免要與「政治」頻繁接觸。

Ad Block

林志偉勸勉同袍,要留意香港政情發展,以緊貼民生動態,及早發現社會上的危險點,掌握最新的罪案情報和資訊,有助我們維持治安;而放眼國際政情能夠提升我們的大局觀,及早識別可能牽涉國家安全或社會穩定的事項,杜絕外部勢力透過香港作不軌企圖,亦能確保個人在激烈的政治風波中辨別是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