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5 04:31:51
日報

唐狗馬鞍山遭輾斃 涉事車輛被塗「兇手」 警︰必定嚴正執法

分享:

網上流傳一段短片,一隻躺在空地休息的狗隻,遭私家車輾斃。短片可見,私家車途經空地,當時狗隻在車的左側,之後私家車慢速掉頭,再迎面駛向狗隻,並輾過該隻狗。附近有市民發現試圖追截,私家車無停車並高速駛離。據指,現場為馬鞍山白石燒烤場外空地,事發於上周四(11日)下午3時半,狗狗被送交獸醫治理,因內臟爆裂,最終須安樂死。事隔數天,一輛泊在鑽石山龍蟠苑停車場私家車,昨左右車門及車尾被人以油漆寫上「兇手」字眼。

馬鞍山 白石燒烤場 唐狗 馬鞍山 白石燒烤場 唐狗 馬鞍山 白石燒烤場 唐狗

沙田警區刑事總督察劉煜華昨晚交代案情,指上周四接報指有車輛於馬鞍山撞到一隻唐狗後不顧而去,同日尋獲車主並證實為事發時司機,強調會調查司機當時駕駛狀態,當時是否有人蓄意虐待動物,如有需要時,警方會索取律政司意見。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督察岑景康指,警方接報指黃大仙一多層停車場有車輛昨清晨遭塗污,經調查證實涉事車輛與上周四撞到狗隻屬同一輛車;不排除兩案有關,列刑毁案,暫未有人被捕。警方亦留意有人鼓吹俗稱「私了」違法行徑,重申絕不容忍任何違法行為。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