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8 17:32:19

商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嘲諷「港版N號房」 通訊局接78宗投訴發警告

分享:
1611202602_SX.jpg

商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嘲諷「港版N號房」 通訊局接78宗投訴發警告。(資料圖片)

商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在前年6月一個環節中被指嘲笑「港版N號房」事件,事後通訊事務管理局接獲78宗投訴,通訊局裁定有關投訴成立,並向商台發出警告,敦促嚴格遵守《電台節目守則》中的相關條文。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在2020年6月16日的節目,眾主持以嘲笑手法談論「港版N號房」事件,被投訴品味低劣、不恰當和有欠尊重,而一眾主持在事後亦有就事件致歉。

通訊局認為,事件涉及據報發生的嚴重罪行,「主持把該事件當作一樁趣聞,以戲謔的態度加以評論,言談間得意忘形,部分言論更可被視為羞辱該事件中的受害人」,對事件中的受害人缺乏同理心,並過分強調事件中所涉及的非自願性行為,討論內容品味低劣。因此通訊局認為投訴成立,決定向商台發出警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