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1 20:53:19

商貿團結束3天招商行程 貿發局明年到泰推廣

分享:
貿發局, 泰國, 曼谷, 林建岳

貿發局今天在泰國曼谷舉行午餐會暨研討論壇,貿發局主席林建岳致開幕辭。

香港商貿代表團結束泰國訪問行程,今日在泰國曼谷舉辦的午餐會暨研討論壇,有200多名泰國商界領袖參加,貿發局指,進一步引證泰國商界對香港在協助區內企業發展和把握香港和中國內地商機方面的信心。

香港商貿代表團三天的訪問活動,包括與泰國龍頭企業會面和交流,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包括香港在創新科技方面的策略投資、最新的海外人才和企業吸引措施。雙方就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遇和香港北部都會區的發展進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香港貿發局主席林建岳表示,從我們今次的交流,可以看到泰國商界對香港充滿信心,他們對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及探索粵港澳大灣區的跳板角色特別感興趣。隨著香港與世界的國際商旅開始恢復正常,我們希望這次外訪能為日後港商在泰國以至東盟的發展,創造更多商機。」

貿發局將於明年在泰國曼谷舉辦大型商貿推廣活動「成就機遇.首選香港」(Think Business, Think Hong Kong),向泰國商界展示香港作為環球營商樞紐的角色及香港的優質產品和服務,預期獲得更多泰國企業參與。

Ad Block
Ad Block
貿發局, 泰國, 曼谷 泰國 泰國, 李家超 泰國, 曼谷, 正大集團, 李家超 中國, 泰國, 李家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