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09 14:22:28

啟德郵輪碼頭|任內擱置九龍東單軌鐵路 陳帆:碼頭問題與交通基建未必直接有關

分享:
陳帆認為,啟德郵輪碼頭的問題與交通基建未必直接有關。(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陳帆認為,啟德郵輪碼頭的問題與交通基建未必直接有關。(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上屆政府擱置興建九龍東單軌鐵路研究,時任運輸及房屋局局長、現任全國人大代表陳帆今日(9日)出席一個論壇後,被問到是否因叫停研究導致出現如今啟德郵輪碼頭交通配套不足的問題,他指進行相關研究需要考慮經濟效益、技術發展等。他續說,今天社會發展情況等有變,無必要將以往做的研究和今天相比,相信有關部門會全面考慮現時情況。

認為郵輪抵港前可先調配交通

陳帆又指,郵輪到港與交通基建未必有直接關係,他指當有郵輪到港,可以事前做適當調整,配置交通運輸,讓旅客有一個愉快的體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