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8 14:22:35

喵坊不獲續約|獲科技園再延長租期3個月 喵坊:已覓得合適用地搬廠

分享:
喵坊不獲續約|獲科技園再延長租期3個月   喵坊:已覓得合適用地搬廠 (Mil Mill 喵坊 Facebook圖片)

喵坊不獲續約|獲科技園再延長租期3個月 喵坊:已覓得合適用地搬廠 (Mil Mill 喵坊 Facebook圖片)

全港唯一紙包飲品盒回收廠「喵坊Mil Mill」早前不獲科技園公司續約,租約原訂在本周五(30日)屆滿。喵坊今日(28日)在Facebook發文指,已經在港覓得合適廠房重置,搬廠工程浩大,感謝科技園公司再延長三個月租期至9月30日,希望能做到新舊廠房的服務無縫銜接,將影響減至最低。

喵坊未有透露新廠房地址,但指新廠房面積更大,故需要開源,未來數月會陸續推出或公佈新回收服務以及新產品外,亦希望推進早前因景不明朗而放緩的回收合作探討,為香港進一步減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