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8 12:21:10

器官捐贈|盧寵茂率團訪滬拜訪衞健委 出席「中國器官捐獻日」活動

分享:
盧寵茂率團訪問上海,其間會出席「中國𠾖官捐獻日」活動。(資料圖片/醫務衞生局FB)

盧寵茂率團訪問上海,其間會出席「中國𠾖官捐獻日」活動。(資料圖片/醫務衞生局FB)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8日)率領代表團前往上海,並由明日(9日)起進行3日訪問,出席由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主辦的「中國器官捐獻日」活動,以及拜訪上海市衞生健康委員會,以持續加強兩地在醫療衞生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考察智慧醫院建設

在上海期間,盧寵茂及代表團會到訪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和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考察專科醫療中心的運作和智慧醫院的建設,亦會到訪當地的社區衞生服務中心和與在滬港人會面。

代表團成員包括醫管局聯網服務總監鄧耀鏗,以及來自醫衞局、衞生署和醫管局的人員。盧寵茂將於周日(11日)返港,離港期間由醫衞局副局長李夏茵署任局長職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