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04 12:41:58

四名大狀獲委任為資深大律師 包括陳馮富珍之子陳浩淇

分享:

四名大狀獲委任為資深大律師,包括陳馮富珍之子陳浩淇。(律師樓網頁圖片)

一年一度法律界盛事「資深大律師委任名單」今揭盅。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今(4日)宣布,委任來自Temple Chambers的陳浩淇、呂世杰;Plowman Chambers的謝志浩;Des Voeus Chambers的錢孝良為資深大律師,委任儀式將於5月20日上午10時在終審法院舉行。

曾為宣誓案中提供法律意見

值得一提的是,現年42歲的陳浩淇,為世衛前總幹事陳馮富珍的兒子,他於2005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師資格,專長於公法及商業法。過往他曾解決選舉拉布問題的措施,向立法會主席提供意見,另外在一系列宣誓案及阻撓議事案中,亦曾為立法會主席提供意見。另外,現年52歲的謝志浩,則曾於初選案代表岑子杰,他於1997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師資格,專長處理刑事案件。

是次委任約有11名來自刑事及民事案的大狀提出申請,當中包括一名律政司刑事檢控科人員,經過由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為首的遴選委員會精心挑選後,最終4位全男班「成功跑出」,取得「資深大狀」榮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