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8 10:44:00

回歸25周年|新華社:習近平始終把香港同胞民生冷暖放在心上

分享:
官媒《新華社》指,習近平始終把香港同胞民生冷暖放在心。

官媒《新華社》指,習近平始終把香港同胞民生冷暖放在心。(資料圖片)

七一回歸25周年臨近,官媒《新華社》發表題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心香港發展紀實》,當中談及香港回歸,調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始終把香港同胞的民生冷暖放在心上,不遺餘力地支持香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促進發展成果更多惠及香港市民。

文章稱,在習近平關心、推動下,一系列重大國家戰略和政策措施相繼出台,香港發展提供了難得機遇、不竭動力、廣闊空間,並憶述5年前,香港回歸20周年之際,習近平親臨香港視察,當時港珠澳大橋還在建設中,習近平就到大橋香港段建設工地考察了工程進展情況,隨後還考察香港國際機場第三道建設情況。

港回歸25週年掀開新歷史篇章

文章最後說到,放眼神州,香港青年成就人生夢想的機遇紛至而來,粤港澳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各級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等,又說迎來回歸祖國25周年的香港,掀開新的歷史篇章。在以習近平核心的黨中央堅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廣大香港同胞團結齊心、共同奮,一個政治民主、法治健全、自由開放、包容和諧、繁榮穩定、胸懷祖國、面向世界的香港必將更好地呈現在世人面前,「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必將取得更大成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