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30 10:55:07

回歸25周年|會展站清晨起關閉 打工仔預早出門改往灣仔站

分享:
市民乘搭東鐵綫直達金鐘後,轉乘港島綫前往灣仔 市民乘搭巴士時於交易廣場一帶塞車

為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東鐵綫會展站由今日(30日)清晨起關閉,直至明日(1日)下午2時才重開。會展站關閉期間,列車將不停會展站,會直達金鐘總站。前往灣仔北一帶的市民,需乘搭東鐵綫至金鐘站後轉乘港島綫,多搭一個站到灣仔站。

有在灣仔北一帶上班的打工仔表示,今日上班、下班均需要改到灣仔站乘車,早上預留了更多時間上班,預計回家亦需要更長時間。有平日乘搭荃灣綫到金鐘站轉車往灣仔站的市民指,今日車站人流較平日為多,而通往會展的行人天橋有很多警員駐守及巡邏。

有巴士乘客稱「塞咗兩日」

因應封路措施,不少巴士亦需要改道而行,多條巴士線將不經灣仔北一帶。有於葵涌乘搭巴士到灣仔上班的市民說,巴士今日早上9時許於中環交易廣場一帶塞了十多分鐘,認為影響不大。另外,有從屯門搭巴士往灣仔上班的市民稱「已經連續塞咗兩日」,他指巴士在西隧出口塞了約15分鐘,「噚日塞得仲勁,塞左9個字(45分鐘)」,又指街道上明顯多了警員駐守,「每條街都有兩個行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