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9 10:53:27

回歸25周年|灣仔一帶今凌晨起封路 警截查途經車輛檢查車尾箱

分享:
會展站公共運輸交匯處臨時停用 灣仔一帶今凌晨起封路 灣仔的一條天橋上亦有警員駐守。

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本港回歸25年慶祝活動和新一屆特區政府就職禮,有傳媒引述消息指,習近平可能會經深圳乘高鐵抵港。警方今日凌晨2時起在灣仔一帶封路。凌晨時分,有工人開始搬運巨型水馬、架起鐵欄,封鎖菲林明道、港灣道、告士打道等一帶主要道路,警員在附近巡邏,交通警在場指揮交通,經過車輛須改道行駛。

另外,中環林士街天橋有指示牌,提醒司機灣仔北封路,中環灣仔繞道中環入口,不准車輛駛到灣仔北的行車線;立法會附近亦設置水馬,警員截停車輛,包括傳媒採訪車,檢查車內情況,以及要求打開車尾箱;港灣道近灣仔運動場亦有部分路段封閉,警方截停車輛檢查;金紫荊廣場一帶封閉,車輛不准駛入

上班途人需改道行走 會展站巴士站停用

港鐵會展站有警員駐守,其中金紫荊廣場出口已關閉,前往會展方向的天橋有大批警員戒備。會展附近一帶封路,設置了巨型水馬陣,上班的途人亦需改道行走,鄰近會展的公共運輸交匯處已封閉,並用水馬陣圍起。至於部分官員入住的君悅酒店一帶亦有多名警員駐守,車輛需經過截查才獲放行。運輸署表示,因應封路,以及會展站公共運輸交匯處臨時停用,灣仔北一帶實施特別交通措施,多條巴士路綫出現改動,促請市民留意臨時交通安排。

Ad Block

西九高鐵站一帶保安明顯加強

另外,有傳媒引消息指,習近平可能會經深圳乘高鐵抵港。高鐵站一帶的保安近日明顯加強,各個出入口已經架起鐵欄,或以水馬圍封,出口附近有警員駐守和巡邏;高鐵站天空走廊亦已關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