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8 13:30:42

回歸25周年|維園大型裝置慶回歸 慶委會料吸逾萬人「打卡」

分享:
維園設置不同類型的大型裝置,供市民拍照 展示香港過往25年的人情溫暖,社會生活等不同的歷史文化 有長洲的搶包山。 有港珠澳大橋 有神舟十四號 今日起一連6日免費開放。

為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將舉辦一系列活動。有團體將會在維園設置不同類型的大型裝置,供市民拍照,今日起一連6日免費開放。

慶委會籌委會會長范榮彰表示,維園內會設置大型裝置如維港兩岸地標、創意燈光裝置,亦有慶回歸展覽,展示香港過往25年的人情溫暖,社會生活等不同的歷史文化,包括有搶包山造型的裝置,亦有大型國旗區旗、水幕特效展示等,預計有過百萬人次到維園「打卡」。慶委會亦安排開篷巴士、特別版開篷電車等在不同地方巡遊,及安排開篷電車予市民乘搭。

幾十名市民中環碼頭排隊領船票

新渡輪為慶回歸,亦會一連兩日合共送出1,000張乘船贈券,市民憑券可於7月1日免費乘搭旗下的港內線或離島渡輪,包括300張中環來往梅窩及500張中環至長洲船票,幾十名市民在今早派發前到中環六號碼頭排隊。有市民表示,疫情不會影響七一慶祝行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