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08 04:31:58
日報

國泰:保證農曆新年航班如常運作 本月及2月每日平均整合12航班

分享:
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向顧客保證,農曆新年出行高峰的航班服務將如常運作。(資料圖片)

國泰航空在剛過去的聖誕節長假期,稱機師因病缺勤較預期多,主動取消個別航班,打亂不少旅客行程,亦令人關注國泰能否在臨近的旅遊旺季提供穩定航班服務。國泰則於昨日發聲明指,會保證農曆新年航班如常運作。

根據機管局資料,國泰昨仍有10班離港客運航班取消,包括3班往新加坡、兩班往台北和一班往高雄,另有9班抵港客機取消。國泰昨發表聲明向乘客致歉,又預告本月和2月每日平均會有12班客機整合,主要集中在每日班次較頻密的航線。聲明又指,國泰已吸取寶貴經驗,並採取措施和向顧客保證農曆新年期間的航班服務會如常運作,包括檢視航班時間表和增加候命機師數目,提升營運可靠性,長遠亦會作相應改善,確保未來航班運作穩定。至於本月和2月受影響的乘客,國泰會安排轉乘其他時間最接近的航班或退款。

項明生 國泰航空

項明生不滿國泰聲明。

旅遊達人中招 不滿行程受阻

旅遊達人項明生不滿有關聲明,並在社交網站指其昨日原定乘搭的航班遭無故取消,不滿既非天氣原因亦不是機場封閉,卻因國泰內部航班調動而影響到他的行程。他指,國泰僅建議他經韓國首爾轉機、遲約6小時抵達日本大阪,或改乘今日同一航班,並向其派發300元新台幣(約75.6港元)的餐券而沒有提出酒店安排,最終他要買另一張機票繼續行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