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4 04:30:53
日報

國泰香港快運再取消日本航班 旅行社︰正值賞櫻季節影響較大

分享:
取消日本航班

航班取消或打亂旅客計劃。(資料圖片)

國泰航空及香港快運昨分別宣布,因應日本當局繼續限制航空公司營運由本港前往日本的航班,除早前已取消的航班外,要再取消部分2至3月期間來往香港及日本的航班。國泰和快運都表示,會陸續聯絡受影響的乘客,安排重新預訂航班或退款。

國泰表示,每周只能營運72班航班前往日本,較今年2至3月原定計劃營運並經已獲當局批准的航班少13至15班,因此要取消2及3月部分來往本港至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的航班,而4月及5月原定的航班數量,與日本當局准許的數量相若,預期4月及5月的航班將大致如期運作。

香港快運亦宣布取消170班由3月3至30日班往返日本的航班,涉及的航點包括福岡、沖繩、大阪和東京。公司指,現時每周只能營運74班航班前往日本,較原定計劃少20至22班。

縱橫遊旅行社常務董事袁振寧表示,不少旅客會在3月底至近復活節前出發往日本賞櫻花,是次取消航班造成影響較大,十多個旅行團、三百名旅客需要改期出發。他補充指,相關情況一而再,再而三出現,亦令旅客感不安,會萌生「不如暫時不去、不參加、看情況等心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