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9 04:30:51
日報

城大撥款680萬助畢業生就業配對 資助僱主最多2.1萬元

分享:

 香港城市大學連續3年推出「城」就開拓計劃(CARLS 3.0),為應屆畢業生提供一對一就業諮詢,以及工作職位配對服務。如學生經計劃獲聘,校方將向有關僱主提供每位畢業生月薪三分之一資助,上限加碼至7千元,最長為期3個月,料可為應届約3,600名畢業生創造逾2,280個就業機會。

城大今年為該就業配對計劃撥款680萬港元,以鼓勵香港僱主聘用城大畢業生。計劃開展1個多月來已為約100位應屆畢業生配對工作,以資訊科技、工程及會計行業的學生較多。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陳漢夫表示,有見全球經濟仍因疫情而持續不穩,故校方積極裝備一眾畢業生,讓他們可及早掌握就業市場動向和資訊,迎接充滿挑戰的就業環境。

CARLS 3.0亦會為畢業生規劃未來職場路向,包括提供職涯規劃指導,助他們在招聘過程中突圍而出,並為他們安排與企業交流的機會,協助他們了解自身優勢,順利由大學過渡到不同的工作環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