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6 20:59:43

城巴首辦「年度優秀車長大賽」 提升安全意識

分享:
城巴, 年度優秀車長大賽

城巴今日舉行「年度優秀車長大賽」。

城巴首度舉辦「年度優秀車長大賽」,16名車長今日在西九龍車廠參加總決賽,分兩個回合考驗車長的駕駛技術,包括泊車技巧、直角左轉、轉換車道及連續轉彎等,最終由梁小均奪得「年度優秀車長大賽」冠軍。

城巴指,比賽共收到近200名車長申請,大會根據各項選拔標準,從眾多優秀參加者中挑選出60名車長參與初選。經過一系列的評核,包括工作表現評估、筆試、面試及一系列路試,以及考核他們對道路安全的認識及顧客服務技巧,最後挑選出成績最佳的16名車長晉身總決賽。

其中一位晉身決賽的車長關少明於1993年加入城巴,他在以硬幣支付車費的年代,更因處理一位未付足夠車費的乘客成爲了紅線,撮合他們成爲夫妻﹗。另外一名決賽者陳俊雄則有經營個人網上頻道,分享工作日常及巴士小知識,冀藉此宣揚巴士車長的專業精神。

城巴營運總裁李卓豪指,希望透過舉辦「年度優秀車長大賽」,提升車長的安全意識和專業形象,並感謝他們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為大眾付出和努力。

Ad Block
城巴, 年度優秀車長大賽, 車長 城巴, 年度優秀車長大賽, 車長 城巴, 年度優秀車長大賽, 車長 城巴, 年度優秀車長大賽, 車長 城巴, 年度優秀車長大賽, 車長 城巴, 年度優秀車長大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