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3 12:47:07

堅拿道天橋交警鐵馬撞私家車 警員受傷送院

分享:
交警鐵馬車頭損毁,私家車車尾凹陷。(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交警鐵馬車頭損毁,私家車車尾凹陷。(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灣仔今早(13日)發生交通意外,一輛警察電單車懷疑失控,撞向前方私家車交通警員事後受傷,清醒下送院治理。

鐵馬車頭損毁   私家車車尾凹陷

事發在堅拿道天橋,警方早上9時接報,指一輛交通警電單車沿灣仔堅拿道天橋快線往紅隧方向駛至禮頓道對上橋面時,懷疑失控撞向前方私家車,據了解,事件中交通警倒地及胸口受傷,清醒下由救護車送院,意外原因有待調查。

從網上圖片所見,警方電單車車頭損毁,私家車車尾凹陷,警方就封鎖現場調查,堅拿道天橋(往海底隧道方向)近禮頓道的快線亦一度封閉。

交警鐵馬車頭損毁,私家車車尾凹陷。(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堅拿道天橋交警鐵馬撞到私家車。(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交警鐵馬車頭損毁,私家車車尾凹陷。(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