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2-28 06:00:00

塵封逾70年 日軍屠殺慰安婦證據曝光

分享:

一段二戰期間日軍在雲南棄置多名南韓慰安婦屍體的19秒黑白片段,昨在南韓首爾大學人權中心一個會議上公開。南韓傳媒稱,片段由美國通信兵團164照相兵連士兵鮑德溫(Baldwin)攝於1944年9月15日,地點為雲南騰衝市,畫面顯示遭日軍屠殺的慰安婦被棄屍土坑,隨後有中國軍人埋屍。美國國家檔案與文件署(NARA)保管該片段七十多年,昨與首爾大學合辦「中日韓日軍慰安婦國際電話會議」才首度公開,同時公開的還有慰安婦遭屠殺的14份文件及2份照片,當中記載「(9月)13日晚上,日軍射殺30名朝鮮裔女性」。據悉,當年在雲南松山及騰衝的日軍陣地中,共有約80名慰安婦,其中23名在中美聯軍擊退日軍後獲救,其餘大部分在日軍戰敗前遭屠殺。
 

日軍當年屠殺慰安婦後,將屍體棄置於土坑。(互聯網)

日軍當年屠殺慰安婦後,將屍體棄置於土坑。(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