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8 12:50:00

墨西哥水災令醫院停電 17病人亡

分享:
墨西哥中部水災,導政一間醫院有17名病人死亡。(路透社)

墨西哥中部水災,導政一間醫院有17名病人死亡。(路透社)

墨西哥中部的伊達爾戈州因暴雨而導致水浸,以致河流缺堤,並導致圖拉一間醫院停電,醫院內有至少17名病人死亡,當中包括新冠肺炎確診患者。

伊達爾戈州官方表示,特大的暴雨衝破河堤並且將圖拉的一間醫院的供電系統中斷。當中部分需要呼吸機協助的新冠病人受到影響,並有至少17名病人人因為醫院停電而死亡。

救援人員從醫院中,拯救了約40名病人,而一艘接載州長Omar Fayad的船隻亦在河中沉沒,其後Omar Fayad在Twitter表示自己安全,但就公布會在州內受影響地方繼續進行緊急救援。墨西哥總統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就醫院的死亡事件表示非常傷感,又呼籲在低窪地區的居民尋找安全地方暫避。而這次水浸令到至少3萬人受到影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