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3 04:29:19
日報

墮陳奕迅演唱會飛網騙 24歲女失款23萬

分享:
紅磡體育館 紅館

陳奕迅年底在紅磡開演唱會。(資料圖片)

歌星陳奕迅12月在香港舉行跨年演唱會,是相隔9年再在紅磡開騷,歌迷引頸以待,上周預售門票即日售罄。一票難求下,一名女子在微博發現有人放飛,竟以21萬元(人民幣,約23萬港元)大手購入多張演唱會飛,惟轉帳後賣家失聯。

警方上周四接獲一名24歲內地女大學生報案,指她在微博看到有人聲稱出售歌手陳奕迅演唱會門票的訊息,於是向有關訊息的聯絡人訂購門票,並將21萬元人民幣(約23萬港元)轉帳到對方所提供的8個內地戶口,但過數後,對方即失去聯絡。女事主感覺受騙,報警求助。警方經初步調查,將案列作「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警籲官方渠道購票

警方指,社交平台經常出現演唱會門票的「有伏」貼文,包括黃牛飛、假飛、無飛等等。即使當面交收,也難確認門票真偽,提醒市民最穩妥的方法是透過官方渠道購買門票。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列出近期高危貨品排行榜,首五位包括酒店/露營車套票、演唱會/主題公園門票、電器、海鮮和玩具模型。

陳奕迅於12月在紅館舉行18場跨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公售約58,000張演唱會門票,上周四開售即日售罄;主辦方周一宣布1月將加開4場,約14,000張於今日(13日)早上10時開售。

Ad Block
陳奕迅演唱會 陳奕迅

陳奕迅演唱會加開4場,門票今早開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