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7 21:55:35

夏寶龍到故宮文化博物館參觀與青年交流 下午與經濟專家座談

分享:
夏寶龍(中)與李家超(左六)等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外合照。(中通社)

夏寶龍(中)與李家超(左六)等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外合照。(中通社)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港繼續第六日考察調研行程,今日(27日)早上約9時在特首李家超陪同下,到西九文化區的故宮文化博物館參觀,以及與約40名青年事務相關代表會面,包括青年團體代表、港府推行的青年內地實習及交流計劃和「共創明『Teen』計劃」參加者、青年發展委員會青年大使,以及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連青人網絡」代表等,逗留3個多小時後離開。

與會青年:機會難得、十分珍惜

有份參與交流的港大金融科技二年級的胡同學會後透露,夏寶龍有興趣了解香港青年的活動,又鼓勵大家努力,「叫我哋發展唔同機遇。」他又說,最深刻的是夏寶龍勉勵青年要努力和發展不同機遇,又稱不同界別的青年都有機會發言,形容今次機會難得、十分珍惜。香港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立法會議員林琳亦有參與交流,認為夏寶龍能抽出時間會見青年,充分展現國家對香港青年發展的深情關愛和高度期許,又說國家長期關心港青發展,包括多管齊下推出政策和措施支持發揮所長。

夏寶龍早上進入故宮前先在門外合照,港澳辦副主任農融、中聯辦主任鄭雁雄、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和行政總裁馮程淑儀、故宮文化博物館長吳志華等都有到場。他下午轉到特首辦,在李家超陪同下與經濟專家就香港經濟發展策略作座談,晚上傍晚到訪駐港維護國家安全公署。夏寶龍明日(28日)將離港,結束7日訪港行程。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