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8 04:30:21
日報

夏寶龍參觀西九故宮與青年交流 港大生:勉勵努力發展

分享:
夏寶龍訪港

夏寶龍(中)與李家超(左六)等人,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外合照。(中通社)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昨繼續訪港行程,早上到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參觀和會見青年事務相關代表,之後再到特首辦與經濟學者會面。獲邀與夏寶龍交流的胡同學會後透露,夏寶龍有興趣了解香港青年的活動,又鼓勵大家努力,「叫我哋發展唔同機遇。」

夏寶龍昨來港考察調研第六日,上午到西九文化區的故宮參觀及與青年交流逾一小時。正就讀港大金融科技二年級的胡同學表示,最深刻的是夏寶龍勉勵青年要努力和發展不同機遇,又稱不同界別的青年都有機會發言,形容今次機會難得、十分珍惜。

林琳:充分展現國家對港青關愛

香港青年發展委員會委員、立法會議員林琳亦有參與交流,認為夏寶龍能抽出時間會見青年,充分展現國家對香港青年發展的深情關愛和高度期許,又說國家長期關心港青發展,包括多管齊下推出政策和措施支持發揮所長。

早上夏寶龍抵達故宮時,逐一與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及行政總裁馮程淑儀等握手,又聽取特首李家超介紹博物館外觀設計。他們其後在門外拍攝大合照留念,新任港澳辦副主任農融亦有隨行。據了解,夏寶龍一行人在博物館內午膳。

Ad Block

一行人下午轉到特首辦,與本港經濟學者交流,傍晚到訪駐港維護國家安全公署。夏寶龍今日將離港,結束7日訪港行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