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9 09:48:00

夏寶龍稱打擊反中亂港分子 譚耀宗:非指一般意見不同者

分享:
譚耀宗稱,夏寶龍所指反中亂港分子非一般意見不同者。

譚耀宗稱,夏寶龍所指反中亂港分子非一般意見不同者。(資料圖片)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指,要不留縫隙地打擊一切反中亂港分子。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今日在電台節目表示,夏寶龍所指的「反中亂港」並非政見不同的人士,而是提醒各界要防患未然,小心有西方勢力支持搞破壞的人,認為這是不可以接受。

倡民主派因應新形勢作調整

譚耀宗稱,夏寶龍所指的「反中亂港」這4個字,並非指一般意見不同的人,認為一般意見不同的人並不是問題,他們也會團結的。他說夏寶龍的說話是想防患於未然,或是夏寶龍掌握到一些資料,認為西方是死心不息和不會甘心的,所以將說話講在前,提高大家的警剔性,有時可以居安思危。

譚耀宗續稱,本地一些反對或民主派人士,因應目前新情況、新形勢而作調整,認為應該考慮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