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9 04:30:17
日報

夏寶龍結束7日考察 李家超︰中央續有惠港政策

分享:
夏寶龍訪港

夏寶龍(中)在李家超(右二)陪同下,到深圳灣口岸視察口岸通關運作及旅客過關情況。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昨結束在港的7天考察調研行程。行政長官李家超引述夏寶龍指,中央肯定特區政府工作及全力支持香港發展,會陸續推出更多惠港政策。

夏寶龍昨早近10時抵達中聯辦,逗留約3小時後離開,下午約1時半抵達深圳灣口岸,特首李家超、海關關長何珮珊、署理入境事務處處長戴志源和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等在場迎接,陪同夏寶龍參觀口岸離境大堂,了解口岸通關運作及旅客過關。之後,夏寶龍向在場傳媒揮手並乘坐專車離港。

李家超總結行程時引述夏寶龍表示,中央肯定特區政府工作,贊同特區政府為推動經濟發展所提出的思路和措施;他又指,夏寶龍反覆強調,要對香港發展有信心,「香港發展前景不是誰『唱衰』就能『唱衰』。」中央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保護香港特區居民的福祉。

李家超又指,「夏主任表示,更多惠港政策將陸續有來。」夏寶龍訪港第二天,中央公布增加西安和青島兩個個人遊城市;月底起,國泰航空往來香港和西安的航班,由每周3對增至5對,即每周增加約800個機位,青島每周亦增加360個機位。

李家超又指,夏寶龍肯定新一屆區議員表現和地區「三會」及「關愛隊」成員的履職盡責,並希望各方共同努力做好地區治理。

另外,基本法23條立法公眾諮詢昨結束,李家超表示,保安局正全力分析所有收到的意見,指收到的意見絕大部分是支持23條立法盡快完成,局方會做好所有分析和總結,再會向立法會匯報,早日完成立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