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8 15:00:03

夏寶龍結束一周訪港行程 李家超引其言論:香港並非「邊個想唱衰就唱衰得到」

分享:
夏寶龍結束一周訪港行程(無綫新聞截圖)

夏寶龍結束一周訪港行程(無綫新聞截圖)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結束7天訪港考察調研行程,下午經深圳灣口岸離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在場歡送。李家超指,夏寶龍訪港傳遞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關心和愛護,及傳遞中央對香港的關愛,對香港經濟發展及地區治理的期待,亦釋放訊息顯示中央將會不斷推出惠港政策,對香港新階段、新發展有提振作用,充分體現中央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對香港高度重視,全力支持香港發展。

中央將不斷推出惠港政策

李家超指,夏寶龍訪港期間與不同界別舉行座談會,對香港經濟發展提出3重點,引述指夏寶龍肯定特區工作,強調要對香港發展有信心,以事實及數據證明香港有強勁核心競爭力,指出香港的發展前景並非「邊個想唱衰就唱衰得到」,又指夏寶龍重申,中央堅定支持特區依法保護居民福祉、保護財產及投資、及各項公民權力及自由。 

對於基本法23條立法諮詢期今日完結,李家超稱絕大部分意見是支持立法盡快完成,保安局將分析意見並向立法會匯報,期望早日完成立法。
 

訪港期間落區飲茶   讚獅子山「好棒」

夏寶龍留港期間會晤政府高層官員、立法會及區議會議員,以及商界及金融界人士會面等,又落區與地區人士及「三會」成員飲茶,並且參觀郊野公園,大讚獅子山「好棒」

在昨日的行程中,夏寶龍到西九文化區考察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又與約40位青年作互動交流,期間更一起合唱《獅子山下》,有青年其後表示,夏寶龍在會面時鼓勵他們把握發展機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