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5 10:20:00

夏寶龍警示香港不能亂 稱港好局面是中央支持得來

分享:

夏寶龍警示香港不能亂,稱港好局面是中央支持得來。

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致辭,警示香港不能亂,亦稱本港好局面是中央支持得來。

警示香港不能亂

夏寶龍講話中指,2019年的修例風波的「港版顏色革命」雖然未能得逞,但會是香港永遠磨不去的傷痛,有人想磨去是不可能,他形容風波是一口時時懸在香港頭上的警鐘,每時每刻警醒香港不能再亂起來,不能再容許港獨及黑暴上演,而區議會不能再被反中亂港勢力操弄。

他形容,香港居民在修例風波期間不怕犧牲與暴徒鬥爭,保衛國家安全,香港正處於由亂到治由治及興的新階段,中央全力支持,強調香港不要暴亂,不要撕裂對立。

Ad Block

港好局面是中央支持得來

夏寶龍又提到,香港好局面是中央支持得來,指出香港當前走向由治及興新階段,好局面來之極為不易,是全體香港人民付出艱辛努力和巨大代價換來,值得倍加珍惜和呵護。

他表示,香港回歸祖國以後,一國兩制實踐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但內外敵對勢力容不得本港快速發展和繁榮穩定,特別在修例風波期間,港獨猖獗、黑暴肆虐等。

夏寶龍續強調,香港要安定安寧,不要暴亂動盪,要文明法治,不要野蠻失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