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1 04:30:00
日報

多項新年活動取消 黃大仙祠車公廟年初一不設通宵上香

分享:

政府呼籲市民今年過平靜農曆年,減少拜年等社交活動,今年過年活動大減,新春花車巡遊、賀歲煙花等均已取消。康文署轄下的年宵花市將提早至今晚午晚12時結束,市民需取票入場,或登記入場者姓名及電話等資料。港鐵亦提醒,今年農曆年卅不會提供通宵服務,但會在當天晚上繁忙時間前及後的時段,加強各重鐵的服務。

嗇色園黃大仙祠取消年卅晚至大年初一(12日)通宵上頭炷香的安排,但港台及黃大仙祠FB專頁直播祈福科儀,亦建議善信可於年卅晚12時,可在家面向獅子山祈福。正月初一至十四服務時間由早上早上7時半,延至傍晚6時。

沙田車公廟年卅晚亦不會通宵開放,於傍晚6時關閉,大年初一於早上7至6時開放,因年初二(13日)早上由沙田鄉事委員會主持的求籤活動,將不開放予公眾參與,開放間延至朝8晚6。

林村許願廣場早前已宣布,取消今年香港許願節,林村許願廣場由年初一至年十五關閉,年十六的開放時間維持朝9晚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