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8 15:13:00

大停電|區內電網供電能力回復正常  中電料一周內完成移除電纜橋

分享:
大停電|全數3組新電纜通電  中電料一周內完成移除電纜橋 大停電|中電未來數日逐步移走電纜橋  目標明日完成最後一組電纜通電 大停電|中電未來數日逐步移走電纜橋  目標明日完成最後一組電纜通電

【6月28日15:10更新】元朗朗屏中電電纜橋上周二(21日)晚上起火,導致元朗、天水圍及屯門部分地區大停電。中電表示,先後於上周五(24日)及本周一(27日)完成第一及第二組新13.2萬伏特高壓電纜的通電工作,今日(28日)凌晨3時為最後一組13.2萬伏特電纜通電,目前區內電網的供電能力已回復正常。

另外,經過現場檢查及搜證工作後,中電正展開移除電纜橋的工作,預料在一周內完成。中電再次對受影響客戶深表歉意,並感謝他們的諒解。

-------------------

【6月27日14:14更新】中電在完成電纜橋的臨時加固工程後,昨天(26日)聯同消防處、警方、機電工程署及政府化驗所人員到現場進行檢查,包括進入電纜橋視察和搜證。中電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為免阻塞該處明渠,將於未來數天逐步移走該電纜橋。

第二組電纜今日凌晨通電

另外,中電繼上周五(24日)為第一組新13.2萬伏特高壓電纜通電後,亦於今日(27日)凌晨4時為第二組13.2萬伏特電纜通電,進一步提升區內電網的供電能力及穩定性。中電目標爭取在明日(28日)完成餘下一組13.2萬伏特電纜的通電工作。中電再次對受影響客戶深表歉意,並感謝他們的諒解。

大停電|中電未來數日逐步移走電纜橋  目標明日完成最後一組電纜通電

中電最後一組新電纜通電。(中電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