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2 19:06:40

大停電|市民酷熱難眠 商場化身充電站

分享:
元朗朗屏昨晚電纜橋起火,多區大停電,街上幾乎漆黑一片。(陳奕釗攝)

元朗朗屏昨晚電纜橋起火,多區大停電,街上幾乎漆黑一片。(陳奕釗攝)

元朗朗屏一中電電纜橋昨晚起火,導致屯門、元朗、天水圍約16萬戶大停電,天水圍14間學校亦需要暫時停課停電時間長達13小時,屯門、元朗及天水圍在天光前漆黑一片,居民生活大受影響。

有居於天富苑的市民表示,因為家中無電力供應,酷熱難眠,惟由於大廈電梯昨晚未能運作,加上住在16樓,不想行樓梯,因此未有到提供冷氣的臨時庇護中心,直至今早電梯恢復運作才到中心休息。她又擔心,家中無電令到雪櫃內的食物腐壞。

商場客戶服務部插滿手機風扇

在漫長的13小時,不少居民的手機電力已經耗盡,無辦法下一早就到有電力的天澤商場,在享受冷氣之餘,亦拿出手機出電,商場化身充電站,客戶服務部的電掣插滿手機和手提式風扇等。停電期間,有Mirror的粉絲拿出姜濤的燈牌放在客廳及廚房,以作照明,並打趣說:「國家終於有任務俾姜牌啦!」

因供電系統故障天水圍區暫停電力供應 因供電系統故障天水圍區暫停電力供應 因供電系統故障天水圍區暫停電力供應 因供電系統故障天水圍區暫停電力供應 有鏡粉在家中亮起姜濤燈牌照明。(讀者提供) 有鏡粉在家中亮起姜濤燈牌照明。(讀者提供) 因供電系統故障天水圍區暫停電力供應 因供電系統故障天水圍區暫停電力供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