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7 04:31:49
日報

大叔涉強迫女泳客合照 傳淺水灣發生 網民︰應報警處理

分享:
性騷擾 非禮 女泳客 強迫合照 性騷擾 非禮 女泳客 強迫合照 性騷擾 非禮 女泳客 強迫合照 性騷擾 非禮 女泳客 強迫合照

網上瘋傳一段外籍女泳客疑遭疑似遊客強迫「搭膊頭」合照影片。有網民聲稱短片於淺水灣泳灘拍攝,短片可見,一名穿比堅尼外籍女子在沙灘上曬日光浴,期間有4名胸前掛上證件套、穿西裝外套男子走近,當中兩人無視女泳客婉拒,不單強行合照,短片可見其中一人將手搭在女子肩膊上,另一人觸及對方背部。大批網民怒斥「性騷擾」,要求報警處理。

有網民前日(5日)在社交平台上傳一段片段,題為「香港淺水灣海灘這位大爺是想和外國美女合影還是乘機卡油(揩油)」,之後在多個社交平台瘋傳。片長約24秒,一名穿比堅尼外籍女泳客當時坐在沙灘上,一名光頭大叔半蹲下將手搭在女子肩膊,對方即將其手撥開,但大叔仍再次將手搭在對方肩上,其間出現兩名男子,當中一名持手機的大叔對著兩人拍照。光頭大叔將手放下時,女子縮一縮肩似感討厭;光頭大叔合影後不忘轉身面露笑容,用手指擺出拍照動作。之後另一名男子想「照辦煮碗」,女泳客唯移後兼伸手拒絕,更面露不悅之色,但該名男子未有死心,蹲下出手觸及女方背部,似再要求合照。片中有旁白指:「香港淺水灣海灘,這個大爺想找這個老外(女子)一起拍照,可以看得出這個大爺是趁機卡(揩)老外的油,老外有點不情願,我們看下一個,又來一個,又來一個,旁邊又來了一個大爺,又想趁機卡(揩)這老外的油啊!」

網民︰呢個就真係性騷擾

大批網民看過影片後均直斥大爺的行為屬公然非禮,是性騷擾,要求報警處理:「呢個就真係性騷擾啦」、「哇,報警啦」、「仲可以有幾無耻」、「睇得出個鬼妹唔鍾意,點解可以夾硬嚟」、「一巴升過去先啱」,亦有人質疑「為甚麼拍攝者不上前阻止,幫外籍人士脫險?」亦有內地網民大罵片中的大爺「素質低」、「丟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