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21 10:38:32

大埔六旬翁遭巴士輾左腳恐截肢 媳婦fb發帖求片覓真相

分享:
 六旬翁昨(20日)在大埔中心巴士站被74X九巴輾過前腳掌。事主的媳婦在社交網站發帖,希望取得閉路電視等片段。(facebook 大埔 TAI PO)

六旬翁昨(20日)在大埔中心巴士站被74X九巴輾過前腳掌。事主的媳婦在社交網站發帖,希望取得閉路電視等片段。(facebook 大埔 TAI PO)

大埔發生嚴重交通意外。警方昨晚(20日)接報,大埔中心巴士總站一輛74X巴士進站時,懷疑意外撞倒一名男途人。一名女網民及後在facebook發帖「求救」,指其家翁為傷者,他被巴士輾過左腳,血肉模糊,面臨截肢手術。她呼籲事發時目擊意外經過或者有拍片的市民,及家中有裝有「天眼」的居民,如影到事發經過可向她提供消息。

警方指昨晚945分左右,一名姓吳(60)男子步至大埔中心巴士總站時,遭一輛疑駛回總站的74X雙層九巴左車頭撞倒,吳男左腳受傷淌血,有途人目睹發生意外協助報案並上前施救。救護員到場把仍清醒的事主送院救治。警員接報到場,姓丁(56)巴士司機在場協助調查。

 六旬翁昨(20日)在大埔中心巴士站被74X九巴輾過前腳掌。事主的媳婦在社交網站發帖,希望取得閉路電視等片段。(facebook 大埔 TAI PO)  六旬翁昨(21日)在大埔中心巴士站被74X九巴輾過前腳掌。事主的媳婦在社交網站發帖,希望取得閉路電視等片段。(facebook 大埔 TAI PO)  六旬翁昨(21日)在大埔中心巴士站被74X九巴輾過前腳掌。事主的媳婦在社交網站發帖,希望取得閉路電視等片段。(facebook 大埔 TAI PO)

感謝途人出手相助

該女網民表示,其家翁被巴士輾過左腳後傷勢嚴重「血肉模糊」,醫生已確認他或面臨截肢手術,她期望有目擊事發經過的途人挺身而出或取得閉路電視片段,了解意外詳情。她引述家翁稱,當時巴士司機「係面向佢,亦望住佢」,她「希望搵到目擊證人證明巴士司機入彎的時候踩油,若果司機加速,確實係一般老人家冇辦法避免。」

該女網民又感謝事發時出手相助的途人,特別是一位男士留下照顧傷者,稱「你呢個舉動安慰咗我同家人」,讓他們知道發生意外時,有人幫忙照顧傷者。

Ad Block
香港市區最凍紀錄、香港落雪紀錄及2016冰封大帽山(am730製圖) 香港市區最凍紀錄、香港落雪紀錄及2016冰封大帽山(am730製圖) 香港市區最凍紀錄、香港落雪紀錄及2016冰封大帽山(am730製圖) 香港市區最凍紀錄、香港落雪紀錄及2016冰封大帽山圖輯(am730製圖) 香港市區最凍紀錄、香港落雪紀錄及2016冰封大帽山圖輯(am730製圖) 香港市區最凍紀錄、香港落雪紀錄及2016冰封大帽山圖輯(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