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30 15:40:00

大埔奪命火|住宅拖板短路起火 一家四口3危殆包括7歲女兒(更新)

分享:
大埔奪命火|男戶主護女友先離開 自己救火被困洗手間喪命

大埔奪命火|男戶主護女友先離開 自己救火被困洗手間喪命。

大埔同秀坊發生致命火警,一名男子不治,另外7人不適送院。今日凌晨近3時,同秀坊3號二樓一個單位著火,居民發現火警報案,起火單位火勢一度猛烈,火舌吐出影響樓上單位。

消防員到場開動一條喉及派出一隊煙帽隊滅火,並分別在起火單位及另外2個單位,救出8名男女及小童,其中一名男子昏迷,送院時要自動心外壓機急救,他被送到那打素醫院後證實死亡。

消防員到場開動一條喉及派出一隊煙帽隊滅火。(FB)

消防員到場開動一條喉及派出一隊煙帽隊滅火。(FB)

起火單位樓上3戶鄰居共7人吸入濃煙不適送院,包括姓孫的一家四口,其中47歲男戶主、40歲妻子及7歲女兒留醫東區醫院,目前情況危殆,他們的4歲兒子留院沙田威爾斯醫院情況嚴重;一對14歲及16歲姓梁兄弟分別留醫沙田威爾斯醫院及東區醫院,分別情況穩定和嚴重;一名45歲姓王女子則留醫大埔那打素醫院,情況穩定。

消防約半小時後救熄火警,期間約30名居民疏散到街外。消防員經調查後相信因電拖板短路著火,認為無可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