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2 08:00:00

大埔富善邨單位疑石油氣罐爆炸 一度傳巨響炸震碎窗戶

分享:
大埔富善邨單位疑石油氣罐爆炸,一度傳巨響炸震碎窗戶。(大埔人大埔谷@FB)

大埔富善邨單位疑石油氣罐爆炸,一度傳巨響炸震碎窗戶。(大埔人大埔谷@FB)

大埔富善邨發生爆炸事故。凌晨約5時半,一名男途人經過富善邨善美樓對開,驚聞一聲爆炸巨響,其他街坊亦聞到石油氣味,於是報案。消防和警員到場,於大廈對開發現玻璃碎片,遂上樓調查,發現其中一個單位一度發生爆炸,正調查原因,不排除廚房石油氣罐肇禍,正就事件展開調查事件中無人受傷,毋須疏散。

事件中無人受傷,毋須疏散。(大埔人大埔谷@FB)

事件中無人受傷,毋須疏散。(大埔人大埔谷@FB)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