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1 10:10:00

大埔新娘潭路奪命車禍頻生 兩年至少奪7命

分享:
新娘潭路近年發生多宗奪命車禍。(網上圖片)

新娘潭路近年發生多宗奪命車禍。(網上圖片)

大埔新娘潭路昨晚發生奪命車禍,釀成2死5傷。新娘潭路一向是「飛車」熱點,但由於現場彎多路窄,過往便發生不少嚴重車禍。連同昨晚的車禍計算,單是2019年11月至今,便至少發生6宗奪命車禍,合共有7人被奪去生命。

新娘潭路近年奪命車禍

⚫2019年11月

57歲男子駕駛電單車,沿新娘潭路往鹿頸方向行駛,駛至近南坑尾時疑越過對面線,與私家車相撞,鐵騎士送院後不治。

⚫2020年7月

28歲男子駕駛電單車,沿新娘潭路往沙頭角方向行駛,駛至南坑尾一個彎位疑失控自炒,鐵騎士被拋出墮地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

⚫2020年12月

20歲男子駕駛本田私家車,沿新娘潭路往大尾督方向行駛,駛至一個彎位時疑失控,猛撼燈柱後再剷入草叢,司機頭部嚴重受傷昏迷,送院後不治。

⚫2020年12月

52歲外籍男子騎公路單車,沿新娘潭路至一個右彎時,單車車頭撞向防撞欄,連人帶車墮地,頭部受傷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

⚫2021年8月

私家車沿新娘潭路往大埔方向行駛,駛至近降下坳停車場對開時,因路邊停泊著電單車於是收慢,尾隨一輛電單車疑收掣不及,直撞私家車車尾再失控越過對面行車線,與迎面另一輛電單車相撞。29歲越線電單車鐵騎士昏迷,送院後不治。

⚫2021年10月

兩輛分別豐田及本田私家車,駛至新娘潭路近鹿頸一個彎位,與對面線一輛林寶堅尼相撞。林寶堅尼司機當場不治;豐田私家車司機被困車內,送院搶救後亦不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