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4 10:00:59

大埔米線店女職員後巷倒垃圾 遭3刀手斬傷送院

分享:
大埔米線店女職員後巷掉垃圾,遭3名刀手斬傷送院。(新聞截圖)

大埔米線店女職員後巷掉垃圾,遭3名刀手斬傷送院。(新聞截圖)

大埔發生斬人案!昨晚(23日)11時許,在大埔翠樂街一間米線店準備打烊期間,一名年約31歲女職員將垃圾攜到後巷的垃圾桶棄置時,突遭3名男子持刀襲擊,3名兇徒事後登上私家車離去。女職員手前臂被斬傷,負傷返回米線店內向同事求救並報警。救援人員隨後到場,被襲的女店員被送院治理。警員在現場調查,並在店鋪外架起封鎖線,店舖門口遺下大量血跡。

店舖門口遺下大量血跡。(新聞截圖) 警員在米線舖後巷調查。(新聞截圖)

女職員負傷返店舖求救

消息指,涉事的31歲女職員在約1個月前入職,上班時間為下午5時至凌晨12時,同事未覺她和其他人結怨,店鋪平日的垃圾較多,需要由2名職員攜到旁邊後巷棄置垃圾,惟由於昨晚垃圾量較少,女事主獨自到旁邊後巷棄置,怎料遭人埋伏襲擊。

警方表示,昨晚11時許接獲職員報案,指31歲姓蘇女同事在上址附近懷疑被3名男子以刀襲擊,原因不明,經初步調查,警方將案件列作傷人,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蘇女手部受傷,清醒被送院治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