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8 12:30:00

大帽山昨兩車迎頭相撞意外 六旬司機腹部受傷今不治

分享:
大帽山昨日兩車迎頭相撞意外,當中六旬司機腹部受傷,延至凌晨不治。(網片截圖)

大帽山昨日兩車迎頭相撞意外,當中六旬司機腹部受傷,延至凌晨不治。(網片截圖)

大帽山昨日發生兩車迎頭相撞意外,事件中兩車男女司均受傷送院,其中60歲的黑色私家車男司機腹部受傷,送院後危殆,延至今日凌晨不治。

兩車車頭損毀   死者事後按肚坐路邊

事發在昨午2時許,一輛白色私家車沿荃錦公路往石崗方向行駛,駛至近扶輪公園營地附近時,與對面線一輛黑色私家車迎頭相撞。網上片段見到,車禍後,白色私家車剷上水坑旁的山坡始停下,車頭損毀,而黑色七人車車頭亦損毀嚴重,多名途經駕駛人士見狀報警。

意外中,白色私家車的姓黃女司機頭胸受傷,送院治理;至於黑色七人車司機則腹部受傷,用手按住腹部坐在路邊,其後送院治理,惜終告不治。

白色私家車剷上水坑旁的山坡始停下。(網片截圖) 涉事的黑色七人車車頭損毀嚴重。(網片截圖) 死者事後曾以手按住腹部坐在路邊。(網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