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5 04:31:56
日報

大批市民趁母親節外出慶祝 酒樓食肆花店生意暢旺

分享:
母親節

不少市民昨外出慶祝母親節。(董立華攝)

昨日是解除所有防疫限制後首個母親節,市民外出慶祝可更盡興。街上人頭湧湧,不少拖男帶女、甚至幾代同堂一齊到食肆慶祝母親節,市民帶同子女,並與母親、祖母及外祖母一齊飲早茶,指「疫情前都係同幾個『母親』一齊慶祝,但疫情設人數限制,同埋擔心老人家染疫,類似慶祝活動都大減」,今年社會氣氛、心情均好轉,恢復四代同堂一同慶祝。

有酒樓負責人指,昨日早午茶市生意暢旺,與疫情前的2018或2019年相較,生意額仍有一成增長,但晚市生意則仍未「復常」,較疫情前仍少三至四成。

Ad Block

花墟不少男士和子女買花

除酒樓食肆外,昨日花墟亦有不少男士帶同小朋友一齊到來買花,有人指,感謝太太辛勞照顧家庭和子女;亦有人指,帶同囝囝來,讓他們藉此向母親表達感激之心。

特首李家超在交社平台透露,準備兩束花給生命中兩位最重要的「媽媽」——他的母親和妻子,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公務員事務局長楊何蓓茵感謝身為母親的公務員同事,部分人要緊守崗位,未能與子女度過母親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