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5 14:47:17

大灣區航空首爾線明年1月啟航 早機去中午抵達即玩

分享:
大灣區航空明年一月新增首爾航線

大灣區航空明年一月新增首爾航線。(大灣區航空圖)

由深圳東海航空董事長黃楚標創立的大灣區航空,繼早前泰國曼谷、台北線首航,以及即將啟航的東京航線後,今日(15日)再宣布於明年1月17日新增首爾航線,令大灣區航空飛行網絡擴展至4個航點,新增的首爾航線將一星期3天、即逢周二、周四及周六提供往返香港與首爾仁川國際機場的航班。

大灣區航空表示,韓國一向是香港人的旅遊熱門地點之一,新推出的香港—首爾(仁川)航線提供早上出發的航班,讓旅客於抵達目的地當日仍有充裕時間到處遊覽,公司亦會不時檢視班次,以滿足客戶需要。新增首爾航線詳情為:

  • HB520,香港到首爾(仁川),出發時間0830,抵達時間1305,逢周二、周四及周六起飛
  • HB521,首爾(仁川)到香港,出發時間1405,抵達時間1705,逢周二、周四及周六起飛

大灣區航空:料放寬防疫助推遊韓

此新航線採用全經濟艙規格的波音737-800客機。大灣區航空指,韓國早前宣布恢復包括香港在內的多個地方的免簽證入境安排後,積極舉辦一系列以吸引海外旅客為目標的推廣活動,加上港府最近放寬入境旅客的防疫安排,以及內地現時優化的檢疫措施,有助促進整體訪港旅遊,相信有關舉措能進一步推動前往韓國旅遊的需求。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