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4 12:37:35

大角咀單位起火4貓葬火海5人送院 居民面衫熏黑逃出受驚飲泣(更新)

分享:
大角咀單位起火兩貓葬火海3人送院 居民面衫熏黑逃出受驚飲泣

大角咀單位起火兩貓葬火海3人送院 居民面衫熏黑逃出受驚飲泣。(有線電視新聞截圖)

大角咀兩隻貓慘葬身火海!今日上午1010分,大角咀博文街121號富貴大廈東座,一個單位起火,火勢相當猛烈,單位瞬間陷入火海,冒出濃煙,席捲上半空,多名街坊報警求助。

消防接獲多個報案求助後,派出一喉及一隊煙帽隊灌救,疏散約20名住戶,部分由消防員升雲梯救出,亦有行動不便的長者由警員背起,有女街坊逃出火場後受驚哭泣,需親友安慰,亦有居民面、衣服均被熏黑。5人吸入濃煙不適,送往廣華醫院治理。據悉,起火單位內養了5隻貓,其中4隻葬身火海,1隻不知所終。火警約40分鐘後救熄。火警起因有待調查。

一名住客黃伯向傳媒講述走火警經過,指起火單位是3樓,他當時剛外出準備坐電梯,起火單位的一名男子告訴他發生火警,他指,濃煙迅速擴散「好大煙,睇唔到路」,幸好消防員及時拯救他們「拉住我行,行到樓梯就無煙喇!」他和兩名家人均安全落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