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02 08:42:31

天氣|天文台:今日天晴酷熱 局部地區有驟雨

分享:
尖沙咀 天氣

本港高溫天氣持續!天文台指,本港今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但局部地區有驟雨。日間酷熱,市區最高氣溫約33度,新界再高一兩度。吹微風。展望未來一兩日天氣酷熱,但局部地區有驟雨。周末期間仍然有驟雨。另外,天文台在早上6時45分發出特別天氣提示,呼籲市民補充足夠水分,如感不適,立刻休息或求助,需要時儘快求醫。

Ad Block

熱帶氣旋卡努料未來一兩日橫過琉球群島

天文台又指,今明兩日廣東沿岸風勢微弱,天氣酷熱,而高溫觸發的驟雨及雷暴會影響該區,預料一股西南氣流會在接近週末至下週初為華南沿岸帶來驟雨。此外,熱帶氣旋卡努會在未來一兩日橫過琉球群島,移向東海一帶,隨後的移動路徑存在變數。在上午8時,超強颱風卡努集結在沖繩島之西南偏西約10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12公里,橫過琉球群島,移向東海一帶。

▼熱衰竭可致中暑▼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