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30 11:30:00

天氣|高溫天氣持續 天文台取消黃色暴雨警告

分享:
07_43.jpg

天氣|高溫持續 今日大致多雲有狂風雷暴。(資料圖片)

【11:30更新】天文台在上午11時30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

【10:03更新】天文台在上午10時正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暴雨警告信號現時為黃色,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一些低窪地帶及排水欠佳的地區會出現水淹。可能受大雨及水浸影響之市民應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防止可能引致的損失。大雨可能引致山洪暴發,市民應遠離河道。可能受河道氾濫影響之市民應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避免損失。

-----------

【09:29更新】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高溫天氣持續!請補充足夠水分天文台表示,華南地區風勢微弱,同時,驟雨及雷暴正影響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及狂風雷暴,初時局部地區雨勢較大,下午短暫時間有陽光及酷熱,最高氣溫約34度,吹輕微至和緩西南風。今日的最高紫外線指數大約是0.8,強度屬於低。展望未來一兩日持續酷熱,但局部地區有驟雨。下週中後期驟雨增多及有雷暴。

天文台指,高空反氣旋會在週末至下週初為華南帶來持續酷熱的天氣,而高溫觸發的驟雨會影響該區。隨著高空反氣旋減弱,並受高空擾動影響,下週中後期華南地區天氣不穩定,間中有大驟雨及雷暴。此外,熱帶氣旋桑達會在今明兩日橫過東海。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